1989年 這一天註定是偉大誕生的一天。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當時負責設計 Jordan 的系列,此時剛結束跨世紀的球鞋 Air Jordan 3 的時代,Tinker Hatfield 從桌子上拿起一雙 Air Jordan 3 與此同時他的腦海中冒出了之前 Jordan 對他說的話:"對於我來說前三代的鞋子重量上並不適合我,我希望我以後的簽名鞋可以向輕量化方向發展"。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Jordan 4 是喬丹系列的第四代籃球鞋,誕生於1988年,是 Air Jordan 系列裡非常經典的一款球鞋。Air Jordan 4 是由設計師 Tinker Hatheld 首次提出後衛鞋概念,並秉承輕量化的速度型籃球鞋設計思想完成的設計。鞋面以皮質與尼龍網格相結合,降低重量的同時提升了舒適度,中底延續前作使用了分離式後掌可視化 Air Sole 氣墊,鞋帶孔和後跟鞋提以籃網為造型靈感將籃球元素巧妙的融合到鞋款的設計之中,使鞋身富有流動性、節奏感和優雅氣質。正是在 Air Jordan 4 推出後,Air Jordan 系列正式進入了潮流文化的領域。

今天給大家推介一些既有顏值,價格也相對平民化的AJ4,相信總有一款是你的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ÜSSY 與 NIKE 的合作一直是潮流界的收藏重點,從 AIR ZOOM SPIRIDON 的聯名鞋款,再到 AIR FORCE 1、AIR HUARACHE。這次兩個品牌保留彼此的設計元素,正式發佈 STUSSY x NIKE AIR MAX 2013 鞋款,一口氣推出三個配色,包括在最近聯名都有的「FOSSIL」米色,黑色以及粉色。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三色齊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衝浪服裝起家的街頭潮流品牌 Stüssy,近年來與 Nike 攜手聯名不間斷,獨特的設計細節與招牌沙色,使每次企劃皆屢屢造成潮流圈轟動,儼然已成為現今球鞋圈中必關注的人氣合作雙人組之一。而繼今年 Stüssy 率先釋出 Converse、Nike Air Force 1 Mid 等聯乘系列之後,上月初又很快地曝光了全新的 Nike Air Max 2015 聯名,密集的合作,也讓人見識到了 Stüssy 身為街頭元老霸主的影響力。

本次 Stussy x Nike Air Max 2015 採用曾轟動一時的 Air Max 2015 為設計藍圖,除了注入代表性的 Fossil 配色以外,也將原先的網布材質改為麻布編織面料,使整雙鞋充斥著 Stüssy 系列中的辨識元素,將經典重新詮釋成另一種樣貌。不過有鑒於 Air Max 系列家族龐大,幾乎可說承載了 Nike 品牌歷史中的一大部分,雖然過去 Stüssy 有曾帶回另一經典鞋款 Air Zoom Spiridon 的經驗,但大氣墊家族的人氣款式不勝枚舉,特別採用 Air Max 2015,總讓人覺得事有蹊蹺。今番,球鞋相談室就是要來和各位鞋迷討論 Stüssy x Nike 最新聯名之所以用 Air Max 2015 可能的三個原因!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傳言稱,蘋果計劃取消iPhone 15系列的皮革手機殼,並有後續信息表明可能會推出一款具有編織纖維外觀的皮革替代品。

爆料DuanRui分享了帶有“FineWoven”名稱的手機殼圖片,但並非真品,可能是“仿冒商品”。他還明確表示,這些殼只是樣機,並基于新蘋果官方手機殼的設計。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 言:蘋果公司一直以其高度保密的特點而著稱,然而,在iPhone 15系列産品發布之前,許多手機殼制造商已經開始准備與這一系列産品配套的手機殼。這引發了一個問題:這些配件公司是如何提前了解到iPhone 15系列産品的外觀和尺寸的呢?

手機殼制造商的准備工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15 系列的發布時間已經確定下來了,爲 9 月 13 日淩晨 1 點。而在發布會開始之前,消息人士 @SonnyDickson 分享了 iPhone 15/Pro 機模實拍圖,十分清晰地展示出了新機的外觀設計和顔色搭配。

從機模圖片來看,這代全系背部設計都與前代 iPhone 14 系列相同,只是相機模組的尺寸稍微變大了一些。中框也還是采用扁平式風格,但是邊緣處明顯變得更加柔和了,這將起到提升握持手感的效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蘋果十五將在下個月十三日淩晨一點發布,屆時肯定會有許多人搶購。今天我准備了一些簡單的視頻,雖然我使用的是蘋果十四,但也能爲大家提供一些官方配件的建議,哪些值得購買,哪些不值得。

我認爲,花一萬多元購買蘋果手機並不重要,但如果要花四百元購買iPhone 手機殼,我可能會有些猶豫。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甯願購買盜版而不是正版。就像我購買的這個手機殼一樣,價格高達四百元,但只用了不久就已經泛黃了。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今距離iPhone15系列正式發布已經沒有多久的時間,對于果粉來說,想必期待值方面已經開始進行拉滿了。

因爲市場中經常傳出關于新機的消息,無論是硬件方面還是系統方面,又或者是細節方面都變得非常清晰了。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小夥伴私信 der,問爲什麽越來越多人喜歡用透明的手機裸殼?

對于這個問題,有人說是大家比較懶,直接用手機廠商附贈的透明裸殼;有人說透明手機殼,更能展現手機本身的顔值;也有人說,透明的手機裸殼輕薄手感好,比較實用......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